不支持Flash

视频:专访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备受瞩目的“北京放映”在北京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新浪作为在现场采访的唯一的门户网站,与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进行了独家采访。张丕民就此次“北京放映”的活动情况、中国电影的现状、影院票价过高、电影向最广范围普及、中国电影走进世界舞台等问题作出了细致的陈述。

  张丕民高度评价了此次第十一届“北京放映”的成功,并称外国片商对此次挑选的60部电影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给予了肯定,有些外商已经提出准备购买其中的一些作品。

  张丕民同时还表示:电影本身就是大众的,而不是一种高消费活动。目前电影票价过高,会采取一些措施进行调整。目前国内的电影院数量依然不够,需要加强普及,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够看到电影。

  张丕民对于中国电影发展充满了希望,他坚信在未来——在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之际,中国电影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平台和展示空间! 杨申/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