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音乐剧《海绵宝宝》精彩选段(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0:18 新浪娱乐

  音乐剧《海绵宝宝》改编自热门电视连续剧“会飞的海绵”其中的一集。故事讲述了海绵宝宝希望“飞翔”的梦想,以及他为了梦想所准备作出的牺牲。

  有一天,海绵宝宝去钓鱼,发现自己很希望能够在水母场中飞翔。于是他和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开始想办法。他们尝试制造一架飞机,或将海绵宝宝绑在风筝上。可是这些办法都不行,为此他们受到了比奇堡居民们的嘲笑。灰心丧气的海绵宝宝回到家里,洗了个热水澡,试图忘记这些不快。这时,正当他用吹风机时,电话响起来了。于是海绵宝宝将吹风机别在裤子里,腾出手来接电话。裤子膨胀起来,他飞起来了!从此海绵宝宝就在城中飞来飞去,帮助比奇堡的居民们。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海绵宝宝不想再做一个英雄 人物了,但居民们开始抗议,他们需要他的帮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