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刘力扬临阵替换许飞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2:34 东南卫视

  前日下午,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彩排的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正式宣布:女主角由许飞(听歌,blog)更换为刘力扬。临时赶来救场的刘力扬面对11月23日即将首演的压力,仍然信心十足,她反复强调:“这个角色本来找的就是我。”

  《奉旨越狱》自从10月开始排练来,一直都将许飞作为主角进行宣传,如今却在距离演出不到十天的时候临阵换角,原因仅仅是因为“许飞档期不足”,这样的解释不免缺乏可信度。面对记者的质疑,刘力扬主动解释,这部戏本来中意的就是她:“剧本在构思的时候就找过我,但我实在是没有档期,就找了许飞,现在我调开了档期。能有机会出演这个十分适合我的角色,是我和剧组共同努力的结果。”

  据悉,《奉旨越狱》将于明年元旦登陆广州友谊剧院,连演九场,为了让该剧的喜剧效果能更好地被广东观众接受,刘力扬透露,剧组将对细节进行一些调整,加入粤语等广东本地元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