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刘力扬取代许飞演《奉旨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日前传出许飞(听歌,blog)因为档期原因推出舞台剧《奉旨越狱》的消息后,该剧终于找到了许飞的替代者——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

  11月8日《奉旨越狱》的排练场探班,媒体记者们初步领略了该剧面貌。《奉旨越狱》果然是一部夸张、搞笑的舞台剧,把演唱、舞蹈等融为一体,共同发展,而不是单一侧重其中任何一点。在剧中诸如“霸天熊变身”等时尚元素不断出现。张亚飞(听歌,blog)的表演虽然带有生涩,但在舞台上注意力集中,把台词与形体努力呈现,与其它演员的表演融为一体。

  刘力扬火线救场

  许飞离组,刘力扬火线救场顶替。据导演杨硕称,《奉旨越狱》在最初就是希望刘力扬来扮演女主角,但由于档期问题而改换许飞。如今许飞出现档期问题后,刘立扬又及时回归剧组,重新开始舞台剧的演出。

  导演杨硕对刘力扬的加盟表示欢迎:“许飞离开了,5日的时候在剧组已经发了通告。刘力扬的加盟其实是一个回归,因为最初制作方就希望她来演出,但因为档期而改换许飞。现在刘力扬的时间有了,已经进入了剧组正是排练,并且会在北京地区的演出中顶替许飞出演剧中的女一号。”

  导演杨硕称赞超女

  杨硕导演在展示完该剧片段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赞扬了张亚飞在排练中的进步,对于一些“利用明星炒作”的观点给予了回应。

  杨硕又说:“对于超女等选秀明星的加盟,如果我说完全不是因为商业,相信也没有人会相信。可她们在排练中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能够达到我对演员要求的标准。特别是张亚飞,她的进步是最快、最明显的。可能在表演经验上她不能和同组其他一些演员比,但她的排练态度是非常认真的。刘力扬虽然刚刚进组,但在排练之前已经充分熟悉了剧本,相信未来的排练将会更加顺利。”

  导演驳斥记者观点:《奉旨越狱》是给普通观众看的

  有记者问:“在宣传稿中,你提出该剧能让观众一分钟左右就笑一次,可是现场看排练并没有达到这种程度,你可以解释一下吗?你准备依据什莫来逗乐观众呢?”

  杨硕答道:“其实就算是同样的戏,每天观众的反应也是不同的,可能有时热情,可能平静。作为记者,你们都是见多识广,天天在看戏,反应不可能等同于一般观众。《奉旨越狱》虽然具有专业性,但更是一部给普通观众们观看的戏。至于问我如何逗乐观众,我想我依靠的包括剧情内容、表演等等,我有导演处理喜剧的技巧可以使用。” 杨申/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