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力扬、张亚飞主演《奉旨越狱》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力扬(blog)张亚飞(blog)舞台剧pk——自从刘力扬顶替许飞(blog)加盟舞台剧《奉旨越狱》后,便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奉旨越狱》剧组特意在11月14日安排了“见面会”,让刘力扬正式和媒体见面,并和张亚飞分别表演了剧中片段。

  刘力扬张亚飞“女扮男装”

  据悉,早在《奉旨越狱》筹划阶段,刘力扬就已经是剧中“阿娣”的首选,但由于档期不稳定而改由许飞出演。许飞由于要参加天娱公司的三周年庆典,让刘力扬“回归”剧组。该剧主创人员表示,“阿娣”将在剧中更换20套服装,特别是将要“女扮男装”,这一点对于刘力扬颇具帅气的外表来说,正是恰到好处。

  通过排练进步明显

  排练现场,《奉旨越狱》给媒体们呈现了一场群戏和一场对手戏,让张亚飞和刘力扬先后展示了自己的排练成果。通过长时间的排练,张亚飞的表演已经颇具舞台感,比之上次探班时有了不小的进步,与其他大部分演员相比,差距已不再明显。刘力扬虽然刚进组排练不久,但自身似乎带有一种天生的魄力和自信。在一段双人对手戏中,刘力扬敢于大胆表现,虽然分寸感尚无法拿捏,但就其总体,能看到她不甘心落在张亚飞身后。

  首演登台:刘力扬or张亚飞?

  由于刘力扬与张亚飞所扮演的为同一角色,这令媒体更加关注在《奉旨越狱》首演时将会是谁来登台。对此,剧组主创人员声称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之前原定许飞出演北京地区的演出,但许飞离组刘力扬加入,又牵扯到了排练时间短的问题,因此无法肯定首演的人选。

  导演杨硕对于张亚飞和刘力扬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称二人都在用心排练,并且取得了明显进步,但究竟最终谁能作为所谓的“A角”在首演亮相,谜底还是要留到最后。看起来,刘力扬和张亚飞的pk才刚刚开始,究竟谁能出现在首演,恐怕还是要用最后各自的排练效果一见高低! 杨申/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