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奇异的插曲》主演刘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2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出品的小剧场话剧《奇异的插曲》日前正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该剧是美国戏剧大师尤金·奥尼尔的代表作品之一,被戏剧专家们称为“奥尼尔作品中最能够刻画人性内心的剧作”。此次《奇异的插曲》由导演艺术家张奇虹亲自执导,吴晓东、师春玲、黄小立等实力派演员鼎立加盟。特别是在影视作品被观众熟悉的刘金山也加入了创作队伍之中,扮演剧中的重要角色沙米。

  刘金山虽然靠影视作品成名,但他一直是一位国家话剧院的话剧演员,曾演出过话剧《灵魂出窍》《詹天佑》等,被张奇虹导演称为“表演极具松弛”的演员。10月8日,刘金山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新浪网的广大网友介绍自己的最新舞台作品,并畅谈了自己的排演心得。对于合作团队中的导演与对手给予高度赞扬,也讲述了排练和演出中的有趣花絮。

  该剧第一轮演出将在10月10日结束,喜欢刘金山的观众们可以去东方先锋剧场观看其在《奇异的插曲》中的精彩演出。杨申/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