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美丽经济论坛何才庆主题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17 新浪女性

  “美丽经济”是热门关键词,但一提到“美丽经济”,很多人会想到美容、美发等相关产业,或者是所谓的“美女经济”等狭隘的概念。2007年9月14日、15日,中国论坛经济的老品牌中国企业世纪论坛和美丽经济的老牌代表机构新丝路模特机构共同邀请王琪延、席殊、于西蔓、梁中国、刘洪海等几十位专家学者齐聚美丽三亚,众专家、企业家围绕美丽经济的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填补了行业空白……

   9月15日上午,在三亚亚龙湾仙人掌度假酒店的多功能会议中心,作为 “2007美丽经济论坛”如期举行。来自时尚界、企业界、媒体界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悉数到场,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李柏青在宣布论坛开幕后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各行业权威专家分别就各自领域与美丽经济的关联与发展思考做了主题演讲。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美丽经济不应局限于某一个细分行业,应该是一个值得共同探讨的具有无限延伸空间的经济话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