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的代价!南非小鹿一头撞进狮群沦为盘中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09:07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只小鹿企图跨越狮群,结果遭围攻,迅速被瓜分吞食,而这整个过程恰巧被路过的游客拍摄下来并发布至网络,引发广泛关注。

在视频中可看到,一群狮子正闲庭信步地游荡在马路上,突然,一只小鹿从路旁冲出,企图跨过狮群逃离,但行动敏捷的狮子一掌将小鹿拍倒在地,紧接着围着猎物撕咬开来,顷刻间这只小鹿便沦为狮群的“盘中餐”。

  这名目击者说道:“这只小鹿是被两只狮子一路追赶至马路上的,与正好在此散步的狮群相遇,才发生了这紧张刺激的一幕。”

  但精彩还没结束,视频后半段显示,当母狮享受这份食物时,一只身披浓密鬃毛的雄性狮子突然跳出来,对着其余狮子怒吼,吓跑它们后,便开始独自享用这顿美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