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称因体重超标两年被扣1万多元工资:我努力过,实在减不下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16:00: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房地产

简介:

据河南电视台王先生表示,自己是郑州某物业公司的秩序主管,两年前公司搞了一个男士减肥计划。按照公式,他的体重在150斤才算合格,王先生称自己努力减过,但最后实在减不下去了,现在还有200多斤。因为体重超标,他每个月都被公司扣500元钱,两年内被扣了一万多元。他认为这项规定十分不合理!最终把问题反映给了当地劳动监察大队,公司称规定有不合适的地方会整改,也会和王先生商讨解决方案。劳动监察大队表示,会对该公司的用工问题进行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