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理发花2万”真相:做了美容项目 涉事理发店称“不存在套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6 23:50:11 来源:红星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社会时政

简介:

画面中的女孩名叫赵莉 3月11日 她在工作单位附近找了一家理发店,据赵莉介绍,当天她原本只想“剪一下,打个层次。”但在商家的推荐下,她陆续在该店烫染了头发,纹了眉,“激活”了除皱,加上办卡,总共消费了两万元。在付款时,赵莉表示自己没那么多钱,在店员以及店内经理的催促下,她开始打电话向周边人借款。“第一次用花呗付了5800,第二次找同事借了以后又付了14200,总共付了20000元。”赵莉的领导张先生知道这件事后开感觉不对 随后 张先生认为这是恶意推销,最后赵莉方报了警,并拨打了市场监督部门的投诉电话。目前经过协商,店里也把赵莉未消费的5000元充值卡以及除皱项目费用的一半,总计8000余元退还给了赵莉 但其他项目由于赵莉已经做了,并没有退。3月1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这家位于成都的宸意美容美发店(奥克斯店)店内负责美容板块的经理兰女士表示,当天赵莉改变的意向很强烈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对于此事,属地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经核实,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已责令商家进行明码标价,同时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一旦发生价格违法行为,将进行严厉查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