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伦巴第地区希望中国能够接管他们的ICU病房,这可行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3 22:54:33 来源:央视

频道: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 社会时政

简介:

  梁宗安: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有可能。意大利红会和伦巴第大区的卫生行政部门,有这样一个要求,但是有很多因素决定是不是能够在这儿发挥作用,我觉得倒是不一定。我们到这十多天了,意大利医院救治的系统还是有准备的,而且应该是比较充分的,当然他们也存在物资短缺的问题,包括防护物资、呼吸机这些问题,但是从我们看到的这些医院,所有的医务人员救治的相关工作是井井有条的,也是达到了能够把这些病人处置非常好的状态。ICU的问题我觉得如果有,他们肯定是需要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