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一周市场观察202300421:大商所启动2023年“企业风险管理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4-21 16:27:25 来源:市场资讯

简介:

  期市头条

  大商所启动2023年“企业风险管理计划”

  进一步引导和支持实体企业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发挥期货市场在护航实体经济、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4月20日,大商所发布了2023年继续开展“企业风险管理计划”项目的通知。据通知,此次大商所对“企业风险管理计划”的项目模式、申报条件、支持标准等进行了优化完善,并有针对性地推出了龙头企业专项服务项目和中小微企业专项服务项目两个专项项目。近年来,大商所以“企业风险管理计划”等服务品牌为抓手,广泛动员期货市场力量,持续引导企业提升风险管理意识和水平,在服务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助力宏观经济稳定上持续发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