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一周市场观察20230106:产融培育基地助产业链勾画风险管理“同心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1-06 16:17:31 来源:市场资讯

简介:

  2017年,大商所在行业内首创产融培育基地,积极发挥龙头企业“传帮带”作用,通过“大手拉小手”“期现手拉手”,逐步形成龙头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或周边企业共同学期货、用期货的局面,带动诸多企业运用期货和衍生品管理生产经营风险。据悉,2022年,共有102家企业报名,其中有82家通过材料预审。经过层层筛选,最后40家具有丰富期现结合经验的企业正式成为大商所产融培育基地,这是大商所所增设的第五批产融培育基地,也是数量最多的一次。2022年,大商所共开展100余场产融培育基地活动,覆盖8000余家企业,参训人次达2.7万。每一场活动的开展,都意味着风险管理理念传播得更为深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