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一周市场观察20221125:武城玉米“保险+期货”项目入选第三届全球减贫案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5 17:17:15 来源:市场资讯

简介:

  期市头条

  武城玉米“保险+期货”项目入选第三届全球减贫案例

  11月11日,2022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发布了第三届全球减贫案例获奖名单,由浙商期货报送的《探索期货助农的更优模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武城县“保险+期货”玉米收入保险项目赋能地方农业》,从517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项目也是唯一入选的期货项目。

  大商所免收明年全年交割手续费

  11月2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关于免收交割手续费等相关费用的通知》。通知表示,2023年全年大商所将对包括期货交割手续费、标准仓单转让贷款收付手续费、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手续费、期转现手续费等四项费用免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