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一周市场观察20221028:多个项目落地 “保险+期货”业务发展提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9:48 来源:市场资讯

简介:

  伴随国内期货市场多个“保险+期货”项目落地,2022年我国“保险+期货”业务规模大幅增长。仅一个月来,就有五矿期货、徽商期货、华泰期货等多家机构的“保险+期货”项目顺利落地。

  业内人士指出,“保险+期货”模式有效对接我国农业生产不断涌现的规模性风险管理需求,为解决“三农”问题、推进我国农业产业化发展、探索金融机构与实体企业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