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一周市场观察20220617: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初赛结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17 18:20:23 来源:市场资讯

简介:

  6 17 期市头条

  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初赛结束

  日前,由大商所和中期协联合主办的“young”帆期海——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初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在比赛中,由高校、期货公司、产业企业结对组成的30支参赛队伍以“团队陈述+现场答辩”形式,对前期提交的实践报道暨风险管理方案进行展示。经过与企业及期货公司的充分交流,各支队伍围绕各类实体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及风险管理需求,综合运用期货期权、场内场外各类工具及模式组合,为企业尝试设计适用不同交易场景、具备实操性的风险管理方案。

  大商所聚氯乙烯期货引入集团化交割业务

  6月10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了修改聚氯乙烯期货业务细则、征集聚氯乙烯集团交割仓库的有关公告。即日起,大商所在聚氯乙烯品种引入集团化交割业务,并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集团交割仓库及其下设分库。下一步,大商所将持续做好集团交割仓库征集和管理工作,也希望符合资质的企业踊跃申报,与交易所共同建设好聚氯乙烯期货市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