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一周市场观察20220325: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正式启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5 16:23:52 来源:市场资讯

简介:

  在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和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3月21日,由大商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young”帆期海—大商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正式启幕。

  多年来,大商所始终着眼行业发展大局和未来,把行业人才培养作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市场培育的重要任务和有力抓手。此次比赛是大商所响应国家“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政策倡导、丰富投资者教育工作内涵、构建多层次期货衍生品人才培养体系的又一举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