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晟李佳航喜得麟儿升级当爸妈 宝宝重七斤二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15: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晟 李佳航 当爸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7日,李晟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配文:小子你咋这么淘气。李佳航随即转发称:随我,我们一起抱抱妈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悉,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又大又圆!二人于20145月被曝光恋情,2015年承认领证。201712月李晟在微博上宣布怀孕喜讯,之后便专心在家待产,享受自己即将为人母的时光。

  准爸爸李佳航为了迎接新baby的到来,更是非常卖力地工作挣奶粉钱。近日,准妈妈李晟忍不住在生前为自己的新剧做了一把宣传,该剧是李晟早前和秦昊以及贾乃亮等人一起拍摄的,预计会在她分娩前播出,阵容可谓非常强大对于老婆新剧,李佳航丝毫不怠慢,分分钟转到自己微博里、变相地小秀了一番恩爱:激动地等看金元宝,直接点名李晟角色,看来只是为了看老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