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与SMTOWN解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6-01 17:2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EXO-CBX向SMTOWN通报解约

  EXO成员伯贤、XIUMIN、CHEN向S.M娱乐通报解除专属合约。

  担任伯贤、XIUMIN、CHEN法律代理的律师6月1日通过官方立场文传达了伯贤、XIUMIN、CHEN的立场。

  他们表示:“从3月21日开始到最近为止,共向S.M发送了7次内容证明,反复要求提供透明的结算资料和结算依据的复印件,但S.M最终还是维持了不能提供资料复印件的立场。于6月1日向S.M通报了解除现有专属合约。”

  他们表示:“S.M不仅要签订长达12年乃至13年的专属合约,还想让艺人们再次在后续合约上盖章,各自主张最少17年或18年以上的合约期限。这是S.M对艺人们反复进行极其不当的蛮横行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