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音乐独家对话金在中 想坐火车游中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5-30 20:35: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浪音乐独家对话金在中,今年是出道20周年,感觉是一瞬间的事情,心情也很复杂;20年以来,对自己最特别的一首歌是《守护你》,最特别的时间是出道的瞬间;打算准备能与粉丝近距离接触、能有更长时间互动的活动。在中也期待着与中国的粉丝见面。

  被问及对创作的2首情歌《Locking Love》《Broken Mirror》是否满意,“当然满意了。”理想中的爱情是什么样子?“我要是知道的话,现在应该在恋爱中吧。理想的爱情,我也不太清楚。很想知道,告诉我吧,什么是理想的爱情。知道的话,我应该恋爱了也结婚了。”

  与中岛美嘉合作的歌曲,在中夸赞她词写得特别好,“我跟她说你是天才吧,怎么能写出这么好的歌词,看到她十分害羞的样子,非常可爱。”在中希望之后也能参与到HYDE的音乐,“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一起演出。”之后的音乐风格,希望尝试摇滚和dance曲。

  在中之前被选为最想嫁K-POP男艺人第一名,被问及原因,“因为我没恋爱吗?为什么选我呢,我也不太清楚,很感谢(叹气),为什么是想要结婚的男人第一名,很多优秀的艺人是20代,只有我年长一些,从年龄的可能性来看,我更接近,才选中我。”

  韩庚当爸爸后,在中收到了他寄到日本的伴手礼,“想要一起分享喜悦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开心,之后去中国的时候,会联系哥哥约饭,想当面祝贺他。”在中希望之后有机会来中国旅游,从东边到西边,坐火车或者坐车。最后还有对中国粉丝的话。新娱/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