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宇宁被爆已婚有女 本人开直播回应称没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宇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有媒体爆料刘宇宁曾有过一段婚姻,两人于2012年4月结婚,2013年12月离婚,且育有一女,引发讨论。随后,刘宇宁开直播回应称“我刘宇宁曾经结过婚,当然也离婚了,没有孩子。”

  刘宇宁在直播中透露,被拍到的孩子不是他的,是前妻和现老公的,并呼吁大家不要骚扰女方。他说自己没想隐瞒过,但也认为没必要把这件事拿出来说,还怒斥拍照的狗仔,认为放素人孩子照片很过分。有网友梳理了时间线,发现当时刘宇宁还是素人。刘宇宁表示,“对于她,我要说一声抱歉,抱歉打扰她的生活。”不少网友直呼“刘宇宁好刚啊”,“第一次看到这么快的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