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颂文发长文谈电影路演 感谢张译包场支持破不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3-27 17:13: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颂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张颂文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谈电影路演,分享了《不止不休》路演的幕后故事和自己理解的电影路演。张颂文直言票房并不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即使自己在《不止不休》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却被剧本的主题所打动,这也是他选择出演和参加路演的原因。同时,张颂文还发文感谢为电影包场的朋友们,其中除了秦海璐,马思纯,大鹏,刘昊然,王俊凯,王源,段奕宏等人外,张译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张译低调包场张颂文新片,张颂文发文感谢,打破了外界所传的不和谣言。据悉,张颂文今年开年凭高启强的表演而爆火,但此前有网友曝出该剧原定的高启强扮演者为张译,而安欣的扮演者是杨洋,但最后不知什么原因,张颂文出演了爆火的高启强一角,张译饰演了安欣,因此外界纷纷猜测张译对张颂文也有意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