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归来的奥特曼》乡秀树扮演者团时朗去世 享年74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4: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事务所Alpha Agency透露,特摄剧《杰克奥特曼》的主人公乡秀树饰演者团时朗于3月22日下午4点14分因肺癌去世,享年74岁。据事务所代表董事表示,团时朗在2017年确诊肺癌,他的身体情况在去年年底开始恶化,其葬礼将由近亲举行。

  据悉,团时朗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因此他也拥有了混血人种独特的样貌和身材。年轻时,他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时尚表现力,曾担任过资生堂专属模特,出演男性用化妆品广告。1971年,他在《杰克奥特曼》中饰演了主人公乡秀树一炮而红,风靡一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