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oysPlanet》第一次顺位发表 中国选手章昊第5宣淏被淘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3-03 16:32: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oysPlane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弟弟们真的很养眼!3月2日,韩国综艺《BoysPlanet》第一次顺位发表,98名男团预备成员中,只有52名能够留下。在紧张激烈的TOP9的角逐中,中国选手章昊排名第5,张艺兴染色体公司的练习生王子浩排名第29位,宣淏则以第54名遗憾被淘汰,此前火速出圈的“雾都雾里七个八”组合也无缘晋级。

  据悉,BoysPlanet第一次顺位的前九名分别是成韩彬、石马修、金地雄、韩维辰、章昊、金奎彬、李会泽、KEITA、JAY。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