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1岁唐小强在土耳其大地震中遇难 《非正式会谈》嘉宾发声哀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5: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小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6日发生的土耳其大地震已致上万人遇难,引发全球关注。而《非正式会谈》中的常驻嘉宾土耳其代表唐小强也被埋在一处酒店的废墟之下,令人揪心。2月9日凌晨,其朋友欧玛发文称唐小强已确认在本次土耳其地震大灾难中遇难,年仅31岁,令人倍感惋惜和心痛。“我失去了一个亲弟弟般的弟弟,你的美丽灵魂将送往天堂的最高地位,唐小强弟弟。”,字里行间写满悲伤。

  救援期间,唐小强的亲友们一直守护在废墟旁边,希望能看到唐小强奇迹,活着出来。遗憾的是,大家最终收到的还是唐小强去世的噩耗。唐小强被困期间,《非正式会谈》节目组和嘉宾杨迪、华波波等纷纷发文祈祷,没想到等来了他遇难的消息。埃及代表穆小龙分享了两人最后一次聊天记录,表示无法相信和接受这一消息,意大利嘉宾米可也在评论区表达了痛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