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郭碧婷带小儿子外出 完全素颜出镜打扮超随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2-08 16:3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晚,有网友在游玩途中偶遇向佐郭碧婷,夫妻两带着小儿子外出,身边还跟随着专业保姆。郭碧婷完全素颜出镜,穿衣打扮超随意,扎着简单的高马尾,十分亲民,但皮肤白皙状态超好。网友夸她长得很漂亮,人很温柔也很会照顾宝宝。而评论区不少人都在猜测郭碧婷是否怀了三胎,因为她的小腹微凸,穿着异常宽松。不少人还发现,郭碧婷产后掉发似乎十分严重,发际线后移明显,露出大脑门,而左右两边还都秃了一块,看起来十分憔悴,不知是不是照顾宝宝没休息好的原因。

  郭碧婷抱着宝宝逛超市,小家伙在妈妈怀里很是乖巧,好奇地看着架子上的商品,老公向佐则是全程陪伴,不时和老婆说悄悄话,氛围十分甜蜜,力破日前二人感情不和传闻。两人还一起登高看夜景,一路热聊恩爱非常。元宵节向太还晒出全家福,三代人其乐融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