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道恩·强森曝母亲遭遇严重车祸 并无生命危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2-05 22:38: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强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据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道恩·强森于2月3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车头半毁”照,自曝妈妈遭遇严重车祸,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距事故现场的照片来看,一辆红色轿车右侧车头在撞击下几近全毁,不仅车灯喷飞,连保险杆都被撞烂。道恩·强森在文中详细的描述了车祸情况,称母亲是与一位酒驾司机正面对撞,当时情况非常危险,他感慨道:“感谢上帝,我妈妈没事”。

  据悉。巨石强森2020年遭逢父亲骤逝,爸爸毫无预警的离去让他痛苦万分。而这次又差点再失去母亲,他以自身经历劝诫所有粉丝和网友,要好好珍惜还健康在世的父母。他动容地发文道:“我的双亲只剩妈妈了,如果你的父母还在世,请一定要紧紧拥抱他们,因为你永远不知何时会接到,在凌晨3点打来的那通‘我们永远不想接到的电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