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嘉欣晒三胎女儿正面照送新年祝福 透露名字叫“梁紫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1-29 17:5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钟嘉欣在社交平台晒出三胎女儿的萌照给大家送上兔年祝福,并公开女儿的中文名“梁紫琳”。照片中,小宝贝穿着粉色兔子装出镜,头戴毛绒小帽子,模样十分软萌可爱。才三个月大的小紫琳眼睛直勾勾的,带着笑意看向镜头,开怀大笑时眼睛又眯成一条线,简直萌化人心。她的脸蛋肉嘟嘟的,五官清秀,眉眼看起来都跟妈妈钟嘉欣很像。而关于小宝宝的名字,有网友推测是来源于钟嘉欣在《护花危情》里的角色“乔子琳”,也许是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才会选择同音字作为孩子的名字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