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鹤棣和妈妈挽手现身自家炸串店 招呼大家“吃好、喝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1-28 17:20: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鹤棣 炸串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鹤棣被拍到回到老家乐山,他和妈妈挽手现身自家新开的炸串店,与现场粉丝问好,还招呼大家“吃好、喝好”,像老板一样,十分接地气。照片中,王鹤棣all black造型时尚亮相,衣服的破洞设计充满小心机,头戴字母毛线帽,胸前还挂着银色项链,品味独特,bking感满满。在看到粉丝打招呼后,他也热情地挥手回应,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还不忘竖起大拇指为自家店点赞宣传,这一波操作属实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