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给妈妈敬茶迎财神 杨颖和财神合照孙越直接扮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1-27 13:53: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伟霆 迎财神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大年初五,不少明星也加入到迎财神、求财运的队伍中。陈伟霆一身红装喜气洋洋迎财神,手拿红包眼神坚定,身后的树上还挂着福袋和红包,看来也是早有准备。不仅如此,他还给妈妈敬茶领红包,温馨十足。

  Angelababy晒出和财神一起录的vlog,视频中baby手捧金元宝,穿着红色套装,整个人看起来很喜庆,气色也不错,龚俊晒出的是“财神九宫格”,喊话财神看看他,孙越则凭借体型优势直接扮上了“财神” 张开手臂望天做“迎钱”状,给自己下了一场红包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