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莎发长文分享新冠痊愈经验 被网友夸赞“好贴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2-09 17:18: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金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6月份感染过新冠,想分享一些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有点用,长文发出后被不少网友夸赞“好贴心!”金莎表示:“第一 身边最好有止痛的药;第二 需要有强力止咳的药;第三 就是要备着抗生素与退烧的药;第四 治愈之后的后期养护之肺部;第五 鱼油 抵抗脑雾。”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好详细,收藏备用了!”

  此前,金莎确诊感染新冠,随后被120转运到医院进行治疗。6月5日,金莎发文宣布自己新冠痊愈:“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今天是我新冠治愈出院的日子!这段时间感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因为你们,治愈的日子也不那么漫长难熬了。出院后我还要居家隔离七天,还会继续跟大家分享我的隔离生活哦!”照片中,她看起来面色较好,对着镜头淡淡抿嘴微笑,恢复得不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