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轶妈妈点赞白敬亭宋轶恋情相关帖 疑似对男方很满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2-08 17:06: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轶 白敬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考古发现宋轶妈妈11月曾点赞白敬亭宋轶恋情相关贴,疑似对小白表示认可。此前,宋轶曾为妈妈庆生,还亲自艾特了妈妈的社交账号,因此网友很快就顺藤摸瓜发现了此条消息。不过或许是怕引发过多关注与舆论,被围观后宋妈妈便火速注销账号。此外,网友还发现,宋轶将原来的动态设置为半年可见,甚至还取消了有关和白敬亭合作剧的置顶动态。

  此前有媒体拍到白敬亭和宋轶一起去白敬亭父母家吃饭的画面,二人恋情随之曝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