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经纪人力挺王力宏 称其明年一月将开演唱会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2-07 17:1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力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王菲的经纪人、知名导演邱黎宽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王力宏将于明年1月2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演唱会,正式复出。邱黎宽还在采访中表示“ 王力宏这 1 年以来承受了很多压力,音乐一直都是他的信仰,如果连同音乐被一起否定,是很可惜的事情,他的才华不应该被一笔抹杀。”

  在采访中记者还询问了王力宏的近况,邱黎宽的回应是:“ 王力宏是个有信仰的人,这期间他一直在读《圣经》并且专注于音乐创作。”据悉,这次演唱会命名为“ONE Lee Hom Wang”,王力宏在预告视频中说道:“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要唱给你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