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耀文《无限超越班》路透 穿西装配大衣肩宽腿长气场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8 17:37: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耀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有谁不看《无限超越班》的路透,我真的是会伤心的ok?刘耀文一席黑色大衣现身《无限超越班》的录制现场,弟弟的造型帅气又拉风!不少粉丝留言感叹:“今年冬天心软的神又穿风衣了!”

  据悉,《无限超越班》是一档由优酷、浙江卫视、TVB联合制作的港剧情怀真人秀,自宣布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范世錡、郭晓婷、韩雪、何与、李一桐、李治廷、刘耀文、荣梓杉、沈月、许魏洲、薛凯琪、赵樱子、郑业成、周洁琼、周柯宇等年轻艺员纷纷加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