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曝与汪小菲通话内容 苦劝该给祝福就不要诅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8 22:23: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大S 吴宗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汪小菲和前妻大S上演了一出让人瞠目结舌的狗血闹剧。这对昔日的离婚夫妻不仅在社交平台频频开骂,甚至还延伸出“千万床垫”的热议话题。11月28日,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录制《小明星大跟班》前,开放媒体探班,吴宗宪透露“烧床垫”的那天,自己正好在S hotel工作。

  此前,吴宗宪曾在访问中表示,他和汪小菲是好朋友,“大汪骂战”发生后,他曾与汪小菲通话40分钟,两人为此事聊了很多,虽然不愿意透露具体谈话内容,但吴宗宪表示,他在安慰之余,也常常劝汪小菲尽早放下,呼吁“好哥们”还是算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