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回复网友评论称与买超不熟 评价张嘉倪是“铁娘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6 16:24: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买超 张嘉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于正在社交平台动态的评论中回复网友,表示自己与买超不熟,面对网友让于正多给张嘉倪接两部戏的要求,于正回复:“她是铁娘子,不需要这种安慰,她可以扛过去的。”据悉,近日张嘉倪丈夫买超被曝劈腿第三者,狗仔称其深夜在酒店约美女,证据确凿。随后张嘉倪发文“爱得起,放得下”回应此事,二人疑似已经离婚。不少网友表示“张嘉倪太飒了!”、“张嘉倪好坚强!”等等。

  其实早前就有媒体传出张嘉倪与买超疑似婚变的消息,然而不管众人如何议论,双方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随后张嘉倪深夜街头买醉被拍,老公买超却不在身边,让网友纷纷猜测二人是不是离婚了。据悉,两人领证8年却至今没有举办婚礼,此前还一起参加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恩爱举动被称模范夫妻,事件发展至此,令人唏嘘不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