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朋友圈曝光?疑似官宣与张颖颖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6 16:2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颖颖 恋情 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有网友曝出疑似汪小菲朋友圈的截图,该动态中配文“爱就爱了,后果我能承担!”并附上了一首歌曲《天黑黑》,疑似官宣与张颖颖恋情,继女方昨日发声后,汪小菲这也是认爱了?

  据悉,张颖颖于25日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回应出现在汪小菲直播间一事,疑似高调认爱。她透露汪小菲因为家事一直都处在崩溃的边缘,还解释昨晚汪小菲直播中的女声的确是她,同时也证实两人的确同居了。她还表示他的家事自己不便参与,希望他挣脱牢笼,不再痛苦,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