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嘉尔工作重心移至国外?本尊现身评论区亲口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4 23:3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王嘉尔的工作重心日后会转移到国外,但没过多久王嘉尔本尊就现身该动态的评论区,亲自否认这一谣言称“并没有”。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王嘉尔的辟谣速度太快了!”、“简直是5G冲浪选手!”、“本尊秒现身打脸,笑不活!”等等,一时间引发热议。

  据悉,王嘉尔曾于2014年以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同年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2017年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公司,专门负责大中华区活动;同年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并获得MTV特别大赏。2018年作为Rap导师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首播,8月作为首位获得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明日之星奖的中国人。2021年1月11日,JYP宣布组合GOT7合约到期不续约;1月14日,王嘉尔合约回归TEAMWANG,继续发展全球事业,在国内外拥有众多粉丝群体,人气颇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