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智汉因梨泰院踩踏事故离世12天  妈妈手写信曝光令人泪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13 21:24: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梨泰院 李智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艺人李智汉的母亲在社交平台心碎发布手写信,悼念去世12天的儿子,字字情深,令人泪目。曾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智汉在10月30日的梨泰院踩踏事故中,为营救被困小女孩而去世,年仅24岁,这次事故造成156人遇难,包括四位明星艺人。

  李智汉的妈妈在信中表示,从出生的时候就觉得儿子的鼻子非常帅气,养育过程中看到了他的善良,甚至希望自己可以养20个这样子的儿子。可见李智汉在妈妈心目中,是一个非常懂事且帅气的大男孩。李智汉的妈妈原文还写道“我到现在也不敢想念,妈妈把你的照片放在床头,抱着你的手机入睡,因为害怕太阳升起心脏不停地跳。”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丧子之痛和思念之情溢满屏幕。信的最后,李智汉的妈妈悲痛地写下了“老天爷你带我走,把我们智汉换回来吧,求求你了”,爱子之心令人动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