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场面!刘德华被夸到害羞  与宁静金鸡奖握手梦回《新上海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13 21:24: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德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金鸡奖落下帷幕,现场名场面不断,惊喜总是在不经意间诞生。当晚,刘德华与宁静时隔多年再度同框、同台颁奖,让人瞬间梦回《新上海滩》,一波回忆杀走起。台下,多年未见的两个老朋友一见面就紧紧握住手,刘德华与一旁的朱亚文聊天时,都没有将手松开,动作自然而又真情流露,不知道有没有剧粉激动到尖叫。台上,宁静开展夸夸攻势,细数刘德华在电影界的成就,表示“他多次入围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三次荣获最佳男主角”,一旁的刘德华被夸得有些害羞,捂脸的小动作超可爱。

  据悉,26年前,两人曾与张国荣一起合作拍摄了电影《新上海滩》,刘德华在剧中饰演丁力,宁静饰演冯程程。

  除了同框名场面,颁奖礼上还有精彩花絮,成龙大哥的椅子似乎坏了、卡住放不下来,所有人都在为获奖者鼓掌时,他却在手忙脚乱地摆弄椅子,一旁的张涵予也帮忙修理,而刘德华全程盯着看,像个“吃瓜群众”,十分搞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