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村光希晒爸爸襁褓亲吻旧照 祝木村拓哉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13 21:2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木村拓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迎来50岁生日,木村光希晒照,配文“祝全世界最好的爸爸生日快乐”,照片中,木村拓哉亲吻在襁褓中、还是小婴儿的木村光希,画面温馨超有爱!

  1972年出生在东京的木村拓哉,出道至今一直都坐稳日本男神宝座,当年凭着无可取代的神仙颜值,成为杰尼斯天团SMAP的超高人气成员,随后更因为在经典日剧《长假》、《Hero》中精湛的演技而深受粉丝喜爱。

  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与歌手工藤静香的小女儿,15岁时,光希以模特身份出道,顶着星二代的光环,同时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木村光希天生就有明星范儿。仅两年,就凭借甜美的长相和阳光青春的气质迅速走红,如今已是多家国际品牌形象代言人,在社交网站拥有300多万粉丝,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光希的姐姐木村心美也是高颜值,两姐妹都继承了木村拓哉的完美基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