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回《仙剑三》雪见花楹重楼!郭晓婷晒与杨幂黄志玮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仙剑三 郭晓婷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是谁梦回《仙剑三》了我不说!郭晓婷晒出杨幂、黄志玮聚会时的合照,并配文:“啾~仙三三只”。三人分别在《仙剑三》中饰演雪见、花楹和魔尊重楼,此番重聚也是让网友直呼“我们的青春又回来了,是谁的童年又在攻击我?”

  2005年,由同名网游改编的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一经播出,就瞬间引爆国内。在那个网络还不算发达的年代,《仙剑1》却引领了仙侠剧的潮流,被奉为佳作,胡歌也因此一炮而红。2009年胡歌再次出演了《仙剑3》,成为了当时的绝对顶流。现在想想“仙剑”还真是一部非常神奇的剧,还有网友讨论道:”本以为是玄幻剧的开始,没想到成为了巅峰“,可见观众的喜爱程度。如今各位仙剑的各位主演也是一个比一个火,胡歌、刘亦菲、杨幂、唐嫣、刘诗诗、霍建华、彭于晏等,几乎是承包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