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娜娜翟子路疑似恋情曝光 两人曾合作拍摄情侣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04 17:1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欧阳娜娜 翟子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白鹿和张凌赫”的恋情被曝光后,11月4日,“全国人民都认识的一线小花恋情”瓜终于揭开了“面纱”。狗仔刘大锤再次出击,开直播爆料全国知名一线小花“欧阳娜娜和演员翟子路在谈恋爱。刘大锤称,翟子路从机场出来后直奔欧阳娜娜家中,随后在女方家里连住4天,有一天光着上半身出门倒垃圾,打电话时欧阳娜娜还叫着翟子路“老公”,两人疑似已经同居。

  不久前,欧阳娜娜刚发布了一首新歌《1-4-3》,该MV的机车男主便是翟子路。在MV中,欧阳娜娜搭档翟子路,上演了一出流浪情侣的戏码,属实是给恋情瓜又添了一丝蛛丝马迹。而对于八卦媒体的爆料,吃瓜群众却表示已经脱敏了,不理解为何将欧阳娜娜列为一线小花。还有网友觉得虽然拍到了两人的身影,但并没有看到两人的亲密画面,甚至连牵手都没有,恋情不算太实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