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倪妮凭《漫长的告白》提名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01 17:20: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35届金鸡奖提名新鲜出炉,其中,倪妮凭电影《漫长的告白》里阿川一角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将和王丹妮、奚美娟、杨恩又、杨秀措共同角逐影后,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值得一提的是,3年前,在第32届金鸡奖的后台,倪妮曾非常谦虚地对想要采访她的记者说:“我没有作品,真的没有底气接受采访,等提名了,我给你们做。”如今,倪妮凭作品再次获得肯定,相信脚踏实地演戏的演员一定会是最有底气的!

  据悉,电影《漫长的告白》聚焦的是中年男女或平淡克制或浪漫现实的情感关系,讲述了一段跨越20年的情感纠葛。倪妮在影片中饰演的女主角阿川,身上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魅力和神秘。独自在河道旁抽烟,独自躺在飘飘荡荡的小船上,独自骑着车子穿梭在大街小巷,还有最后独自在石窟酒吧唱歌,倪妮的特质被导演通过大荧幕不断放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