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清朝宫廷写真婀娜多姿 “梦回小燕子”引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10 17: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晒出宫廷造型9宫格写真,发文“罗扇轻摇且度秋”,意境十足!一袭清宫装引回忆杀,网友纷纷感叹“梦回小燕子”。

  黄奕身材红色、绿色两套清朝宫廷服饰,手持罗扇款款前行婀娜多姿,妆容清丽眉清目秀,古色古香典雅端庄,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温婉气息,发髻边上的花朵更添俏丽,对比出演《还珠格格》小燕子时的状态,真是岁月不减美貌,45岁风华依旧。

  距离《还珠格格》第三部开播至今已有19年的时间了,黄奕也从活泼开朗的少女变成了现如今干练稳重的好妈妈。在接拍《还珠格格3》之前,黄奕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一炮而红,剧中饰演的李玉湖,长相如花似玉端庄秀丽,性格如同像假小子古灵精怪,心直口快。因为这个角色太过深入人心,而且非常接近小燕子的形象,于是在拍《还珠格格3》,剧组找到了黄奕饰演小燕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