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梦洁晒与吴宣仪刘些宁合照 美女同框太养眼梦回101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10 17:0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梦洁 吴宣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徐梦洁在社交平台晒出日常生活碎片plog并配文“爱是生活”,还放出了一张她与吴宣仪刘些宁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三位美女打扮休闲假期聚会,徐梦洁穿着白色休闲外套站在中间对镜比耶,吴宣仪身穿蓝色格子衬衫外套露出小蛮腰又酷又飒,拿着奶茶笑容甜美,刘些宁一身红色卫衣套装甜美可爱,仙女同框看起来玩得十分开心,画面超养眼。网友纷纷留言,“我和生活都很爱你”“友谊长存!梦回101了”。

  从照片中来看,徐梦洁的国庆过得很是精彩,不仅和好姐妹逛街聚餐骑单车,还去玩了滑板、吃了大闸蟹、和朋友一起撸猫拍照,在快乐玩耍的同时认真欣赏夕阳,真是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假期。而她本人也在评论区回复道“国庆七天有点儿短,上班七天也有点儿长”,说出了打工人的心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