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章子怡将出演陈可辛新剧 改编自真实事件曾多次立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6: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将出演陈可辛导演的新剧《酱园弄杀夫案》,引发网友热议。这部剧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除了陈可辛导演的名气以外,还因为它改编自1944年的真实事件,故事原型为民国四大奇案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曾两次立项,分别是在2016年和2018年,但两次都是无疾而终。此次传出即将在釜山电影节上正式公布二人合作的消息,让不少网友表示“这种极度压抑到释放的表演,没有人能比章子怡演绎得更出色”。

  据悉,该片讲述了饱受欺凌的妻子詹周氏持刀杀死多年虐待自己的丈夫。此后,层出不穷的嫌犯和证人陆续揭开詹周氏苦难的人生,却使案情陷入层层迷雾。导演陈可辛曾执导过《中国合伙人》《夺冠》等影片,此次章子怡和陈可辛的合作也十分令人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