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檀健次32岁生日写真曝光 穿条纹毛衣笑容温暖治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3: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檀健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是檀健次的生日,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檀健次32岁写真为他庆生。照片中,他身穿绿色条纹毛衣,带搞怪生日眼镜,笑容温暖治愈,旁边的椅子上还摆有一个生日蛋糕形状的气球,现场气氛看起来十分欢快。他头卡(qia)着粉色礼物盒的卡片,做出各种或享受或调皮的表情,很是可爱。粉丝也纷纷留言祝福,期待他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据悉,檀健次在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随团发行了多张专辑。他曾是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专业16岁组拉丁舞冠军,唱跳俱佳,后也出演了一些电视剧走上演员道路。2022年3月檀健次凭借《猎罪图鉴》火遍全网,收获大批粉丝。9月播出的网络安全题材电视剧《你安全吗?》也是好评连连,让网友看到了更多面的他。如今檀健次开启了新一岁的篇章,希望帅哥不忘初心,继续走花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