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18岁爱女近照曝光 高冷外表与妈妈徐濠萦似复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5 23:53: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陈奕迅的女儿陈康堤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徐濠萦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美美的照片,并配文称“18岁”了。晒出的照片中,陈康堤穿着黑色的露肩连衣裙,梳着整齐的头发,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有气质,古铜色的肤色更是为她增加了高级感。清晰可见的是,18岁的陈康堤出落得越发水灵了,身材高挑堪比超模。

  网友看到此条动态,纷纷为陈康堤送上生日祝福,还感慨道没想到她这么快就18岁了,还继承了母亲高挑的身材。甚至有很多人没有分辨出她和徐濠萦,圈内好友梁汉文在评论区留言,调侃自己傻傻分不清楚。除此之外,徐濠萦还晒出了康堤小时候的照片,那时她的长相更像爸爸陈奕迅多一点,给人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在14岁时,陈康堤曾被拍到与小男友手牵手,然而陈奕迅夫妇则认为这个年龄段有喜欢的人很正常,给予爱女正确的引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