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太晒郭碧婷二胎百日宴合照 全家人合影唯独向佐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0-04 17:5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太晒出了全家聚会合照,一家人一同庆祝向佐郭碧婷女儿小奶黄的两周岁生日,同时也是小儿子出生一百天的宴会,全家人合影唯独向佐缺席。在全家福中,向太陈岚站在C为,左边是丈夫向华强,他手中抱着戴生日帽的孙女,向太右边则是儿媳郭碧婷抱着其小女儿,一家人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笑容,两个宝宝的脸上被贴图所遮挡,但是依旧可以看出颜值不低,家庭氛围很是轻松愉快!

  在画面中,郭碧婷身穿蓝色长裙,一头波浪卷长发披散在两肩,很是温柔美丽,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看上去状态不错。生完二胎已经三个月的郭碧婷身材恢复得很是不错,与一众好友坐在一起,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都十分出众。不久前,向佐疑似出轨的新闻一时间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自从该事件之后,一向喜欢秀恩爱的夫妻俩就再也没有同框,网友们猜测不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